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們倆個人的--紀念日--在Texas de Brazil




還記得Naples那一篇嗎?本來說好打算結婚週年慶祝時要再一次前往Naples大吃生魚片大餐的,可惜因為某種原因Naples沒去成,生魚片大餐也只好過生日的時候再去吃了。

那今年的結婚週年我家先生和我哪慶祝去了呢?就是這間 Texas de Brazil 啦!這間德州巴西燒烤在我們還沒搬來佛州時就已經久仰它的大名,現在,搬來都已經有一陣了,一直到現在我們才第一次踏入它的大門。托結婚週年的福,拿了一張買一送一的優待券。怎麼個買一送一呢?這間德州巴西是屬自助餐式的,一個人晚餐要$45,價格乍看起來有點小貴,可是,當我一踏近這間餐廳時看著它們的裝潢、食材的用料、侍者專業的服務就知道為什麼這麼不景氣的今天,客座率還接近90%,這客座率真的一直保持在我們用完餐後,一波人走後下一波的人又接著來…

網路上有太多人講述著德州巴西的好與壞,這次,我不打算參與去做個評分者,只能跟你說我很幸福的在這裡用了晚餐,下回你們誰有空也去嚐嚐。這次,我只想單純的和你們一起分享,這個屬於我們倆個人的--紀念日--(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