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Frank Pepe Pizza-Connecticut State


2007年8月,我和我家先生從加州搬到康州。那時候,我家先生的老闆為我們餞行的時候跟我說:康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尤其是下雪的季節。我笑了笑沒有說話,當時心裡想著,下雪可能會要了我這個從亞熱帶來的小命…

怎知,住了僅僅一年,就匆匆的與這個四季分明的地方說了再見…,一年的時間竟讓我不知不覺的喜歡上這裡,我家先生的老闆該會笑我…

有了這個部落格之後,我一直打算為曾經住過、吃過和玩過的地方下一個註解,就當我和我家先生在年老之後對我們的後代做證明,原來我們也曾年少輕狂…

Pepe Pizza
去的時候是寒冷的冬天,如往常一樣生意還是很「火」,不管你是誰,要吃就請你排隊,即使是零下10度,也請安份的等著坐位的來臨…


終於到我們了,點了最愛的綜合海鮮Pizza和素食Pizza

因為太餓了,等吃了一塊之後,才記得要拍照。


可愛的大廚先生,為我們擺出最專業的姿勢。


Pizza就是出自這個爐,這個爐已經有80幾歲了,是阿公級了。


結帳時間到了,我家先生表情凝重(hohohohohoho)沒有啦!他吃得很開心。不過啊!好吃的Pizza真的所費不貲啊!一個綜合海鮮(中)+一個素食(中)要價$50以上


總結:吃得很開心,Pizza口味很適合華人。

PS.剛烤出來的Pizza底部會黑黑的,吃入口中也會造成牙齒黑黑的,因此,如果你打算和心愛的「阿娜答」一同前往的話,請注意每咬一口Pizza之後要確定牙齒沒被染黑才開口哦!(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