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Mamma Luisa Ristrante--Rhode Island


去年冬天,我家先生和我前往離康州住處2小時車程的Rhode Island State 渡假。渡假嘛,當然就是要吃好、住好、玩也要好啦!

為了實現以上的三好,事先的準備計劃絕對不可以偷懶,由其對我來說,「吃」更是馬虎不得。

經過網路上的搜尋,這間義大利餐廳Mamma Luisa大家普遍給予極高的評價,當地取得的旅遊指南2008年餐廳的排名,這間排名是第一,因此,二話不說,這裡列入必來行程囉…

因為對義大利菜認識的實在不多,當時翻閱點菜單時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當然點菜單是用英文書寫的,我所說的「無所適從」是指不知道這些食物是如何料理的,

可能,這間餐廳的侍者已經習慣如何服務我們這些無所適從的客人們,他們很親切的首先告訴你今天餐廳裡有哪些是主廚特別推薦,從前菜、主菜到飯後點心甚至可以 搭配哪種飲料或哪種酒。不要害羞,把你的疑慮通通拋給服務你的侍者,他們專業的回答和服務會讓你在飯後心甘情願的掏出20%的小費,放在桌上…

用馬鈴薯作的Pasta,味道真的與眾不同,口感很Q,起司香味很濃,加上特製的義大利麵醬使整體的口感很融洽的結合在一起。

這個南瓜濃湯濃郁的口感很快的將我這個Punkinholic(南瓜狂熱份子)征服了…

喜歡這道沙拉,大塊的起司加蕃茄,淋上用Basil製成的醬料,清清爽爽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的義大利麵包,來這麼一大個,不怕你吃啦!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既然來了義大利餐廳,怎麼可以少點這個呢!

(更多相片)

PS.侍者推薦的這道主菜「鮭魚排」,真的讓我家先生和我吃得讚不決口,我們很開心的向侍者表示感謝,這位侍者很開心的將我們的讚賞表達給在廚房辛苦的廚師。我看不到廚師對我們給予的讚賞有何回應,但我知道下一客的「鮭魚排」一定會更…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