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Sushi Thai Too




在12月23日去Naples, FL附近的海邊,這個美到不行的地方(請看)。在5th S. Ave.上有無數的餐廳,Sushi Thai Too這間餐廳在這條街的最前頭。

剛開始並沒有打算要吃這一間的,因為這間店在外表上和其它這條街上的餐廳的外表比起來要差了一些些。因為實在是太想吃生魚片了,所以只好試試看囉!

進去點餐囉! 我家先生和我,一個人點日式的生魚片套餐,一個人點了泰式的咖哩套餐。這裡的生魚片,吃起來真的能夠吃到魚的鮮甜,就因為魚真的新鮮所以吃起來沒有半點魚腥味。生魚片套餐好像是$14

至於泰式咖哩,我個人覺得一般般,隨處都可以吃到的口味,沒有非常的特別。這次點的泰式套餐好像$8,兩份套餐是屬於Lunch Special的價格。

建議:如果你喜歡吃生魚片,一起去的人又多的話,建議點「大、中、小」生魚片船,提醒你別點它們的荔枝果盤,不是新鮮的,$3美金買到的是6~7顆缶頭的(No good)。

這裡餐點價格跟一般的日式餐廳比起來真的便宜蠻多的。

結果:我跟我家先生決定,明年的結婚週年還要來這裡吃,生魚片要給它吃到怕啦!

2 則留言:

  1. 生魚片好像不錯吃!!

    回覆刪除
  2. 因為新鮮,所以生魚片是真的很好吃!

    Maggie & Ch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