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田園樂


記得當時確定要搬來邁阿密定居的時候,

我家先生和我特地買了張機票從北方過來探探路,

順便找找未來的居住地。

當時對房子的要求:第一、安全,第二、有停車位,第三、要有後院。

堅持要有後院,堅持要有後院,當時的我像個小孩一樣,吵鬧著。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美國以後,對「種菜」有一種說不出理由的著迷,

是都市住久了,對田園生活充滿好奇?…我不知道。

只是我總是覺得當種子入土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裡就充滿著等待種子發芽、成長、收成的歡喜。

1 則留言:

  1. Hello, Gina
    歡迎妳!自己種的菜,真的是菜味十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