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Maggie & Chen 的情人節

送你一朵永不凋謝的愛情

過了情人節了嗎?如果答案是Yes,那恭禧你在這美好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人陪伴著美好的你。那如果答案是No呢?那我要祝福你,期待在這美好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人等待著美好的你。

hohohohohohoho,說起來似乎有點繞口…

記得Naples Pier那一篇嗎?我說:我家先生和我會再度光臨這美麗的地方…
是的,我家先生和我在情人節這一天又一次的來到了這裡,渡過我們倆堪稱世上超極無敵甜蜜「又吃又喝」的情人節…

前往Naples的途中,休息一下看看鱷魚

為大家隆重介紹一下咱家的新車「藍波基尼」
又做白日夢了…(別人的啦!)…

中午,又來到了Tai-Sushi餐廳,
準備享用愛吃的生魚片壽司大餐啦!hohohohohoh


為我們準備的「愛之船」生魚片大餐

千呼萬喚,咱們的二人愛之船來了…

最後再看一眼完整的「壽司」船

忍住口水,為你們來一張放大寫真

吃完啦!本來跟我家先生說好要「慢慢的品嚐」
結果…不到30分鐘的時間,轉眼就變成了一艘空船啦!


情人節這天,第五大道上,正巧碰上難得的名車大展

車身上貼了一張小紙片寫著:
「Just look, don't touch, please...」

白目的我裝著一付要碰到車身的樣子,
趕在車後邊的主人開始生氣之前照了相趕緊落跑…


來到最終目的地:Naples 海灘

今天天氣「陰」加上濃濃的霧氣
讓Pier看起來多了一份濛朧美…



準備好啦!下水游泳去了…

穿上浮潛裝備,我家先生生平第一次的浮潛秀要開始啦!


我家先生浮潛中…請勿打擾hohoho

剛才不是一條龍不怕冷…怎麼現在…

我親愛的,和親愛我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
更多照片請看

相關文章:

Sushi Thai Too

Naples Pier, Florida

2 則留言:

  1. 好甜蜜的Valentine's Day噢!呵呵

    回覆刪除
  2. Grace, 妳好

    情人節這一天就這樣在又吃又喝又耍寶的情況下…甜蜜結束啦!

    M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