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震驚……感動……驕傲……「我以你們為榮」--你們是「蘇家的驕傲」--


從來也沒想過,有一天,看著長大的小姪女們已經上了小學…又上了國中…再上了高中…轉眼又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

是時間過得太快,還是浪費了太多時間在自己的空間裡,沒有在她們的空間中留下一點遺留過的痕跡,因此,在我286老舊的大腦記憶體中,最新的更新日期竟還停留在她們牙牙學語…再蹣跚學步…再褙著小書包進幼兒園…再小學月考成績不理想…的時空裡。

唉!讀大學離家、工作時離家、結婚時離家,這一離竟離了有一個美州大陸加一片無際的太平洋…

現在,強迫式的記憶更新,跳過了妳們的小學畢業、跳過了妳們的國中測驗、跳過了妳們的畢業旅行、跳過了填選高中自願、跳過了…就這麼跳過了…

今天,親愛的菁菁給了我一個連結,就是「」,這個之所以「震驚」之所以「感動」之所以「驕傲」的連結…

很幽默、很傻、很開心…

很感動、很想哭、很想說…大聲說…你們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1 則留言:

  1. Happy life, happy living.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