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孜然烤羊肉串--輕鬆過生活


為你獻上現烤羊肉串

和牛小排串

這樣的日子挺好…

雖然,有的時候深埋在內心的隱憂會淘氣的往外竄努力的想要獲得新鮮空氣,煥然一新,藉以重新挽回主人再度的重視…

這樣的日子挺好…

也許,我深愛的人啊,緩緩你的腳步,偶而抬頭看看天空會發現「藍」有的時候不是只有在讚頌憂鬱時才會顯現…

這樣的日子挺好…

今天,我只擔心吃太多…而不是只能吃「太少」…


孜然烤羊肉串

材料: 羊肉
調味料:孜然、海鹽、辣椒粉
作法:
1. 羊肉切小丁
2. 竹串羊肉丁
3. 調味料灑入作法2,即可「開烤」…
開烤啦!
我家先生烤肉的背影

PS.以前Maggie老聽我家先生說起他大學時代前往「西安」的過往雲煙…bala、bala的講了一大串,華山是多麼美啊!兵馬踊是多麼壯觀啊!…bala、bala 的又一大串,Maggie是左耳聽右耳出,一直到聽他講述「西安」的「孜然烤羊肉串」時Maggie的耳朵這才敏感起來…

什麼?一個人吃100串!!!

孜然烤羊肉串就著啤酒,一個女孩兒很輕鬆的就可以吃100串…

聽得Maggie口水直流ed,

不過,現在hohohohohoho,Maggie要先對不起大家了,輪到你們「看得」流口水了…

6 則留言:

  1. 看起來比外賣的好吃!我買過2串50元的,但不好吃...真的不好吃

    回覆刪除
  2. 上回我買過1台斤600g 約1磅多,NT$200元,新鮮土羊口感不錯!

    回覆刪除
  3. 謝謝!
    自己做的吃起來也安心!

    Maggie

    回覆刪除
  4. Hi,

    Looks like you have a veggie garden!! How wonderful!

    回覆刪除
  5. 我想吃.吃不到.大肚皮.空牵挂.
    Frank

    回覆刪除
  6. Hello, Frank
    歡迎你。

    有空來邁阿密,Maggie保證讓你的大肚皮不再牽掛!
    hohohohohoho

    M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