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晚安!Cabu~祝你有個美夢~

8週5天大

記得小時候媽媽哄睡午覺,當時還小小的我躺在媽媽的房間,窩在媽媽的臂彎裡卻一點也沒有安全感,相對的還充滿著不安,因為我知道,媽媽只能趁著Maggie睡著後去辦一些該辦的事~~

唉!因為如此,每當Maggie醒來看不見媽媽都會一陣恐慌,小小的我沒有哭,但卻有很深的失落感…

現在,看著剛離開狗媽媽的小Cabu還是有很深的不安全感,一聽到腳步聲就會驚醒就覺得心疼。

Maggie 離開小Cabu的視線它就會緊張的跟過來,hoohohohoho有這樣的小跟班Maggie也樂得很,只是看到它不安的眼神,Maggie只能靜靜的對它說我理解…。

看著它入睡的樣子,我謹記著不要忘了對它說:「晚安」…


媽媽碎碎唸:
現在它會的小花招不少,咬走你的托鞋搖頭晃腦抖動它的小屁股要你陪它一塊玩,現在小小的它抵不過媽媽蠻力去搶總是搶輸媽媽,可它大了呢? 站起來該有Maggie一般高吧!到時,該是Maggie 拱手讓它了吧~~~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小 Cabu 回家啦!


~莎夏(母狗)臨別前的餵奶~
我要記住這一刻,因為從此之後Cabu 的媽是…我…

去吧!跟朋友們說再見~


走~
我們回家…


6個小時的車程除了把人累壞之外也把Cabu 累壞了~~
(車座位底下的Cabu,失態了…)

當然也有天使的一面…


Cabu 回家了,這一頓希望讓Cabu延續「媽媽」的美好~~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我們家即將多一個新成員… Cabu Liu…



在Maggie的腦海裡,一直都有一個畫面~

高過膝的草、毛茸茸的小Cabu、氣急敗壞的我、笑得不可抑止的Chen~

是啊!終於在明天要把屬於我們的毛小孩帶回家了,

即使,想過無數種可能帶來的不便,想過無數種可能帶來的麻煩,

但Maggie相信,Cabu帶來的喜悅將萬倍於不便及麻煩~~

祝福我們~~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10年後~~老朋友的再度重逢~~

昨天,接到一個電話,怎麼想都不可能會是你,

你說你利用了Google強大的搜尋能力,在茫茫人海中搜尋,當然,老爸給取的名字功勞不小,少了一個草,讓Maggie在百萬人中脫隱而出。

講了50分鐘,真的,很難一下子把思緒調回10幾年前,很難一下子就找回馬拉巴栗樹下拾果競爭的情景…

Too shock,只是還算年輕的心臟很快的就重回它該有的節奏,

哇!怎麼想都不可能會是你…

鼓起勇氣問,是怎麼失去聯絡的,


你說…

~~「當時太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