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晚安!Cabu~祝你有個美夢~

8週5天大

記得小時候媽媽哄睡午覺,當時還小小的我躺在媽媽的房間,窩在媽媽的臂彎裡卻一點也沒有安全感,相對的還充滿著不安,因為我知道,媽媽只能趁著Maggie睡著後去辦一些該辦的事~~

唉!因為如此,每當Maggie醒來看不見媽媽都會一陣恐慌,小小的我沒有哭,但卻有很深的失落感…

現在,看著剛離開狗媽媽的小Cabu還是有很深的不安全感,一聽到腳步聲就會驚醒就覺得心疼。

Maggie 離開小Cabu的視線它就會緊張的跟過來,hoohohohoho有這樣的小跟班Maggie也樂得很,只是看到它不安的眼神,Maggie只能靜靜的對它說我理解…。

看著它入睡的樣子,我謹記著不要忘了對它說:「晚安」…


媽媽碎碎唸:
現在它會的小花招不少,咬走你的托鞋搖頭晃腦抖動它的小屁股要你陪它一塊玩,現在小小的它抵不過媽媽蠻力去搶總是搶輸媽媽,可它大了呢? 站起來該有Maggie一般高吧!到時,該是Maggie 拱手讓它了吧~~~

1 則留言: